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分享到:
2017-01-16

  中国水利网站1月16日讯 (记者 吴怡蓉)1月11—12日,珠江委组织召开2016年度珠江委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珠江委党组书记、主任束庆鹏主持会议。委领导王秋生、黄远亮、谢志强、邓克难、胥加仕、李春贤,委总工程师程国银,副巡视员杨德生参加。水利部人事司派员到会指导。

  束庆鹏代表委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一年来,在水利部的正确领导下,珠江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中央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建设绿色珠江的总体目标,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一是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成效显著,全年科学防范31场强降雨过程,成功抵御9个登陆或影响珠江的台风,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为重点的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百色水利枢纽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三是精心组织实施珠江水量调度,连续第12次有效保障澳门、珠海等地供水安全。四是扎实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和水生态文明建设。五是滇黔桂粤跨省(自治区)水资源保护与水污染防治协作机制正式建立。六是水利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七是流域水利发展支撑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八是港澳合作、对外合作进一步深化。

  会上,委领导、委总工、委副巡视员按照水利部2016年部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通知有关要求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的主要工作、发挥的具体作用、取得的成效、党风廉政情况、抓党建情况、保密工作情况、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作述职述廉。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

  珠江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穗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6日

吴怡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