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举办2016年珠江流域质量管理工作培训班
 
分享到:
2016-12-07

  中国水利网站12月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工作实务学习,交流工作经验,12月1日,珠江委举办2016年珠江流域质量管理工作培训班。珠江委总工程师程国银出席并致辞。

  程国银指出,当前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工程陆续开工,民生水利工程建设加速推进,水利建设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深入,质量管理工作要求更高、任务更重、难度更大。质量管理工作者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质量责任终身制的理念,工程建设各方要严格落实建设工程质量主体责任,质量监督工作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增强监督工作的强制性和权威性,保障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珠江流域范围内各省(自治区)质量监督中心站相关人员、珠江流域质量监督分站受理监督项目的建设单位质量管理负责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治淮工程质量管理实务、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导则解读、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法律法规和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工作实务等。学员们还围绕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机构与能力建设、质量监督方式转变、第三方检测实践与应用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作为近年来珠江委举办的第一次珠江流域质量管理工作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流域内质量管理工作者提供了学习、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在流域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多共识,培训班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珠江委和云南、贵州、广西、广东、海南等省(自治区)及项目建设单位质量管理工作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