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完成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2016年第二次督查工作
 
分享到:
2016-12-07

  中国水利网站12月7日讯 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督查的通知》要求和珠江委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督查工作方案,2016年10月底至11月下旬,珠江委派出4个督查组完成了云南、贵州、广西、海南四省(自治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第二次督查工作。

  督查组严格按照本次督查工作的要求,重点了解各省(自治区)2016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中央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和2017年重点工程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抽查县工程建设现场,与督查省(自治区)各级水保部门交换了督查意见,并针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从督查情况看,各省(自治区)各级水利水保部门全力推动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工程总体进展顺利,有望按要求完成年度建设任务,2017年重点工程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正按要求有序开展。督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包括部分新增财政资金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开工时间较晚,地方配套资金到位率低,工程建设进度慢;部分项目县的资金支付比例偏低。

  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省(自治区)加大监督检查、技术指导工作力度,督促市、县级相关部门落实市、县级配套资金,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和资金支付进度。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7日

范建友
责任编辑:林思佚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