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分享到:
2016-12-07

  中国水利网站12月7日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第十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今年也是“七五”普法的启动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按照水利部和广东省“七五”普法规划的部署和要求,结合“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珠江委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法治宣传教育效果。

  珠江委普法办高度重视、积极谋划,依据《珠江委水利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和《2016年珠江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研究制定宣传方案,对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在全国法制宣传日前夕,在办公大楼悬挂“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加强依法治水管水”宣传横幅;在网站和办公楼大厅电子显示屏连续播放相关主题宣传图片,营造宣传氛围。二是组织策划了《盘点“六五”成果谋划“七五”开局 全面推进依法治水管水》主题展览,在珠江水利大厦一楼展出。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总结了全委“六五”普法工作成效,宣传了“七五”普法规划要点。三是邀请水利部政策法规司法规处处长付永杰作题为《中国水法规体系建设》的专题讲座,授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珠江委普法办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力推进水利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委内广大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和水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进一步提升,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明显提高,为实现“十三五”时期的珠江水利建设目标任务以及“绿色珠江”战略目标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