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大藤峡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2016-11-25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5日讯 11月22日,大藤峡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水利部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有关精神,对公司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大藤峡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廖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大藤峡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苏训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溪滨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晓琳同志传达学习陈雷部长在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上的讲话。

  廖志伟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对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也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公司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以《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规范自己的言行。

  廖志伟强调,公司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传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上率下,层层压实。各部门要查找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及时补强,不留漏洞,不开后门。各党支部要开好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要主动听取不同意见,主动查找自身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大藤峡工程建设和公司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廖志伟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 精心组织,把原原本本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大宣传力度,在公司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廖志伟强调,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程建设和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水利部决策部署,按照陈雷部长在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视频会议上的要求,狠抓重点工作落实。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扎实的举措,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四个自信”践行者,为大藤峡工程建设和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大藤峡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周学文检查指导大藤峡工程建设
大藤峡工程启动“质量月”活动
大藤峡公司成功抗御“天鸽”台风 工程建设正常生产
西江第2号洪水洪峰顺利通过大藤峡在建工程
夜巡大藤峡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