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2016-11-0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9日讯 11月7日,珠江委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五次扩大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珠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远亮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秋生作总结发言。党组成员邓克难、胥加仕,总工程师程国银以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委属在广州单位分管领导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黄远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水利部党组和广东省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王秋生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党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珠江委当前的一个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建设绿色珠江,把着力打造流域水生态文明典范落实到实处。

  下一步,珠江委将组织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