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联合贵州省水利厅设立马岭水利枢纽工程质量监督项目站
 
分享到:
2016-08-16

  中国水利网站8月16日讯 近日,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珠江流域分站(简称珠江流域分站)联合贵州省水利厅质量监督中心设立贵州省马岭水利枢纽工程质量监督项目站(简称马岭项目站)。马岭项目站站长由珠江流域分站委派,副站长由贵州省水利厅委派,并根据工程建设实际驻派一定数量的优秀质量监督员。项目监督站工作制度采用珠江流域分站编制的《珠江流域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标准化工作手册(试行)》。

  为了开展好监督工作,珠江流域分站与贵州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共同召开内部沟通协调会议,就马岭项目站质量监督事宜进行讨论,明确了监督方式、监督人员以及职责分工。马岭项目站将着重抓好参建单位质量行为和工程实体质量监督检查,夯实工程质量基础,充分发挥政府监督作用,做好马岭水利枢纽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马岭水利枢纽工程系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是以城乡供水为主,结合灌溉,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的II等大(2)型工程。工程供水范围为兴义市中心城区的兴义片区、义龙片区,以及周边乡镇;新增灌溉面积为1.32万亩。水库正常蓄水位为1030米,兴利库容为10720万立方米,总库容为12892万立方米。规划水平年2030年多年平均供水量为21156万立方米。坝后电站装机容量为4.5万千瓦。工程总工期38个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8月16日

钟黎雨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