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大藤峡水利枢纽主体工程首仓混凝土开始浇筑
 
分享到:
2016-08-10

  中国水利网站8月10日讯 8月9日9时19分,随着第一罐混凝土进入23#泄水坝段坝基仓面,大藤峡水利枢纽主体工程首仓混凝土比年度计划提前22天实现正式浇筑。这是继2016年5月30日纵向围堰全线达到设计度汛高程后,大藤峡工程实现的又一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节点目标。大藤峡公司总经理苏训、副总经理杨溪滨出席了现场浇筑仪式。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中的标志性工程,工程建设受到广泛关注。为尽早实现主体工程首仓混凝土实现浇筑这一里程碑目标,大藤峡公司充分发挥业主的核心主导作用,提前规划、科学谋划、统筹协调,积极组织工程各参建单位从7月初开始,按照节点目标,倒排工期、严格施工,每日在工地现场组织召开早会,研究解决现场急需协调处理的问题,及时梳理和检查混凝土浇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克服一道道难关,想方设法保质量、保工期,比年度目标计划提前近一个月完成了泄水坝段的开挖任务,为后续混凝土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大藤峡工程首仓混凝土的开仓浇筑,拉开了主体工程混凝土浇筑的序幕,为完成今年的年度建设计划和投资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藤峡公司有关部门以及相关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见证了第一仓混凝土浇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8月10日

付宇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