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成功举办2016年“水资源与公共管理”培训班
 
分享到:
2016-06-29

  中国水利网站6月29日讯 6月14—24日,2016年“水资源与公共管理”培训班在香港中文大学顺利举办。培训班由珠江委主办,来自水利部机关、珠江委、淮委和海委等单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水资源与公共管理”培训班是珠江委人才培养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训人员200人次。本期培训班首次在香港中文大学举办,培训课程由珠江委和香港中文大学共同协商制定。培训内容丰富,既包括水资源管理、防洪、供水、排水等水利相关专业课程,还包括香港公共政策、廉政建设等偏重于政治与经济形势的课程。授课老师既包括在专业领域享有较高知名度的教授,也包括目前正在一线从事具体管理、设计工作的领导干部及具体工作人员。培训方式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各位授课老师精心准备授课内容,细致讲解,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为期11天的“水资源与公共管理”培训获得了学员的高度评价,学员们充分体会到了香港在“资源集约利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法治社会和文明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廉政、高效的管理理念。通过听、看、问、实地考察,学员们对香港城市防洪、供水、排水以及香港公共政策、廉政管理乃至风土人情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不仅提高了专业水平,开拓了视野,而且有助于培养开拓创新意识,提高综合素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2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