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越南水利代表团到珠江委访问
 
分享到:
2016-06-28

  中国水利网站6月28日讯 6月24日,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水利总局副总局长陈光怀一行到珠江委访问,双方就防洪减灾、水库调度等议题进行技术交流。珠江委副主任王秋生主持座谈会,委副总工毛革,规计处、国科处、建管处、防办及珠科院、珠江设计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

  王秋生首先代表珠江委对陈光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珠江流域概况、珠江委机构设置及职能职责等情况。他表示,珠江流域地处中国南方,自然气候等条件与越南存在许多相似之处,一直以来珠江委与越南水利同行在不同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期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技术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促进双方的友谊合作迈上新台阶。

  陈光怀表示,近年来,极端天气对越南经济社会各层面产生了较大影响,对水利工作也带来了不小压力。珠江委在水旱灾害、水资源利用保护、水库管理等方面有成功的实践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和了解珠江委在防汛抗旱、水库管理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和先进技术,推进相关河流信息共享工作。

  座谈会上,珠江委有关专家先后介绍了珠江流域防洪规划、珠江流域水库调度管理以及水利科技支撑等工作。双方还就小型水利工程动态监管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期间,陈光怀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广东飞来峡水利枢纽、北江大堤等水利工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