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珠江委开展海南省中小河流治理2014年度第二次指导检查工作

2014-10-31

  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建立流域机构分省负责中小河流治理指导检查工作机制的通知》及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河流治理指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珠江委副主任黄远亮带队对海南省中小河流治理工作进行了2014年度第二次指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海南省列入《全国中小河流治理和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和综合治理总体规划》内中小河流治理2013-2015年实施项目进行指导检查,重点检查了责任制落实、工作机制建立、项目组织实施和总体进展等情况。检查组还抽取了白沙县南美河防洪整治工程、三亚市宁远河防洪整治工程(大隆水库下游河段)2个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对项目前期工作、资金管理、建设管理、质量与安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时,检查组与海南省水务厅进行了反馈和交流,检查组肯定了海南省在开展中小河流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个别工程初步设计深度不够、项目进度总体滞后和地方配套资金到位率低等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