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江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分享到:
2014-09-30
 

  中国水利网站9月30日讯 9月29日,珠江委党组中心组举办扩大学习班,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梳理总结全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学习贯彻中央、水利部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有关精神。珠江委党组书记、主任岳中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王秋生、黄远亮、陈洁钊、廖志伟参加会议。

  岳中明说,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障。

  岳中明要求,一要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当前全委推进绿色珠江建设、深化水利改革、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大藤峡水利枢纽前期工作等任务还很艰巨,尤其是大藤峡开工在即,更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安全、资金安全和干部安全。二要严守财经纪律,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财经纪律和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是保障中央八项规定贯彻执行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实行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落实到人;要彻底查清历史遗留问题,加大问题查处力度,保障业务工作良性发展。三要创新工作方式,注重抓早抓小。要切实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充分发挥组织领导、统筹推动、监督检查和示范带动作用。四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坚持对腐败行为实行零容忍、一票否决,优化净化发展环境。

  会上,黄远亮传达了水利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学习视频《被玷污的净土——广东省科技系统系列腐败案反思录》、《纵欲之鉴——广州市原副市长、原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违纪违法案剖析》。会议期间,委机关处室、委属单位党组织与委党组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委党组成员与委党组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委机关处室、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委党组分管领导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委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委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30日

吴怡蓉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水利领域自评完成
珠江委加快建立流域地下水管控指标体系
珠江委完成2023年度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复核结果反馈
珠江委强化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监督检查工作
珠江委组织开展跨省区水文应急监测演练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