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江委完成贵州省2013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督查工作
 
分享到:
2014-09-29
 

  中国水利网站9月29日讯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3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督查的通知》的要求,珠江委组成督查组,采取工作督查与项目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贵州省2013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督查,随机抽查了兴仁县、册亨县、黄果树管理委员会、黔西县、思南县等5个县(委员会)实施的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副处长潘庆宾参加了思南县的检查。

  督察组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重点对组织领导、前期工作、计划及资金管理、建设管理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兴仁县、册亨县、黄果树管理委员会、黔西县、思南县等5个县(委员会)实施的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分别涉及滇黔桂岩溶区农发水土保持项目、面上治理项目、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和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从本次督查情况看,各级水利水保部门对项目实施较为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项目和资金管理,加快项目实施,大部分县(委员会)工程进展顺利。检查中也发现部分县存在前期工作不扎实、计划管理不规范、组织实施工作有待加强、工程实施进度缓慢,工程质量有待提高、档案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督察组与贵州省水利厅以及有关市(州)水利局,兴仁等5个县(委员会)人民政府及水行政主管部门、水土保持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