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太湖局局长带队深入基层慰问一线职工

2015-08-06

  连日来,太湖流域持续晴热高温,太湖局领导时刻牵挂着基层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7月3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建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威一行深入现场察看太湖水情、湖区蓝藻情况,向驻守在无锡管社山监测船码头的野外工作人员,望亭立交管理所、水文监测等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叶建春首先冒着酷暑乘船察看太湖水情,调查梅梁湖至贡湖沿线的蓝藻分布情况,之后,又赶到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近期蓝藻发展态势,水源地水质情况。叶建春强调,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天气,要继续做好太湖蓝藻防控工作,加密监测蓝藻动态变化情况,确保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下午,叶建春一行又来到望亭水利枢纽管理所,检查工程运行和管理等情况,并与管理所干部职工座谈。叶建春强调,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紧要时期,全力抓好防汛、水资源调度等各项工作,确保防汛、供水安全,确保生产安全。

  太湖局规计处、防办,太湖工会,太湖流域水资源保护局,太湖局水文局(信息中心)等部门和单位有关同志陪同检查、慰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8月6日

秦雁雁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