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水利部第7稽察组完成福建省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稽察
 
分享到:
2014-09-30
 

  中国水利网站9月30日讯 根据水利部统一部署,太湖局成立了以徐洪副局长为稽察组长的水利部第7稽察组,于2014年9月16日~26日,对福建省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开展稽察。

  稽察组听取了福建省水利厅的专题汇报,核查了福建省2013、2014年度中央安排投资的农村水增效扩容改造项目实施情况,现场检查了连江县山仔水力发电厂、漳州市南一水电站、永春县湖洋电站、龙海市上坪电站增效扩容改造项目。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勘、查阅文件资料以及与有关人员座谈等方式,从前期设计、建设管理、计划下达与执行、资金管理、质量与安全五个方面,对连江县山仔水力发电厂、漳州市南一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稽察。稽察组在每个项目稽察结束时,均与当地政府、水利部门、项目法人及参建单位交换了意见。

  9月26日,稽察组与福建省水利厅交换意见,充分肯定了福建省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指出了稽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30日

陈云波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刘毅(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电中心主任)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特稿之十三】小水电:点燃“火炬”照山村
水电基础局:助力乡村振兴 高标准农田现“新颜”
“政治对标”阶段专题学习会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发言
“政治对标”阶段专题学习会国际小水电中心交流发言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