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松 辽
 
 
 
松辽委开展春节前水利安全生产检查
 
分享到:
2017-01-25

  中国水利网站1月25日讯 为贯彻落实松辽委2017年工作会议和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按照水利部扎实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1月23日,松辽委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组成检查组,对松辽委水保局、服务中心、开发公司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的工作方式,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应急疏散通道、安全警示标识配备、危险化学品管理和节前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情况等进行了重点督查,并要求有关单位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全方位强化隐患排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松辽委办公室、水政安监处、综管中心、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25日

王成刚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松辽委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松辽委召开防汛抗旱会商会议 研判旱涝趋势 部署相关工作
松辽委开展黑龙江省高效节水灌溉及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督导检查
松辽委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纪念活动
松辽委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