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松 辽
 
 
 
松辽委组织召开流域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2016-09-07

  中国水利网站9月7日讯 9月1—2日,为进一步推动流域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和质量监督工作,松辽委在延吉市组织召开流域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座谈会,松辽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金祥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督导、落实责任,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在建项目完成年投资进度计划90%的目标;二是要创新方式、规范管理,积极开展文明工地创建,进一步提高水利工程施工水平;三是要完善措施、严格监管,进一步提升建设质量管理水平;四是要健全体系、多措并举,确保工程施工安全;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切实把各项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工程、资金、干部、生产“四个安全”。

  会议充分交流了松辽流域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督导检查和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推进工程建设采取的措施,分析研讨了建设管理、督导检查、质量与安全监督、质量巡查、安全生产巡查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对下一步继续做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起到了有效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大连市水务局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7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开启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新时代
江西:强化“五大保障”夯实发展后劲
吉林:扎实推进“六七八”水利建设
2018年水利发展资金预算提前下达
浙江水利 “大禹杯”优胜单位出炉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