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松辽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2013年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到:
2013-07-02
 

  中国水利网站7月2日讯 7月1日,松辽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2013年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松辽委党组书记、主任党连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福庆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主任、纪检组长刘明,党组成员、副主任齐玉亮、朱振家、李金祥参加会议。

  党连文充分肯定了松辽委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就的一年,也是松辽委各项工作不断迈进、流域水利改革发展取得突出成效的一年。一年来,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把推动水利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作为党建的根本任务,广泛开展喜迎党的十八大系列活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大力加强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水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党连文强调,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委要按照十八大关于党的建设战略部署,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他要求从五个方面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二要着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三要不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四要继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五要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王福庆全面总结了松辽委2012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提出了下阶段党建工作三项重点任务,一是突出服务中心主旋律,提高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二是狠抓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大会还对松辽委2012年—2013年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个先进党支部、6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6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松辽委机关及在长企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察尔森局、尼尔基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受表彰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7月2日

武有安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松辽委:调研重实效 防汛显担当
松辽委完成2023年度流域小型水库安全度汛电话抽查工作
松辽委有力有序有效防御洪水
扼守松花江洪水防御“要塞”
松辽委派出工作组检查指导台风防御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