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梁山管理局:普法书画展助力水周宣传
 
分享到:
2020-03-24

  中国水利网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新宇 高迪)近日,梁山管理局开展“322”普法书画展,以艺术的形式宣传教育,为水周宣传助力添彩。

  此次书画展由该局与梁山县书法协会主办,以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为契机,把传统字画与普法宣传有机结合,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向社会书法家以及青少年征集了三十余副作品在室内整齐悬挂,浓墨飘香书法展现法治文化艺术的博大精深,创意绘画生动形象普及了节水理念。参观人员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传统文化的熏陶,还进一步增强了节水、爱水、惜水、护水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建设幸福河湖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3月24日

王新宇 高迪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
春已至 英雄归
黄委调度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 支持黄河中游地区春灌生产
疫去春已至 人勤不负春
梁山管理局:水调督查助力农业复产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