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黄 河
 
 
 
山东阳谷黄河确立2017年防汛抗旱工作“主基调”
 
分享到:
2017-02-08

  中国水利网站2月8日讯 (通讯员 李金涛)2月7日,山东阳谷河务局在对2016年防汛工作全面总结的基础上,确立了2017年的防汛抗旱工作重点。

  据了解,2017年该局将重点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责任制,突出抓好防汛队伍组织与培训、防汛检查、指挥调度、抢险救灾等关键环节。并在汛期密切关注天气、雨水工情变化,强化应急值守,加强工程巡查抢护,及时处置汛情,确保安全度汛。

  在夯实防汛工作基础的同时,该局还将认真坚持“防汛抗旱并重”的方针,认真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结合灌区用水需求和供水指标,扎实做好引黄供水服务,尽最大努力多引黄河水,为阳谷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水资源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8日

李金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平阴河务局创新形式开展水法规宣传
山东东平湖管理局多举措开展水日水周宣传活动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联合宣传重实效
山东东营河务局水法宣传入乡随俗
山东东平湖防洪工程再添新“卫士”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