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东平黄河河务局完成了堤防树木刷白工作

2016-11-29

养护职工正在进行树木刷白工作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9日讯 (通讯员 毛明辉)日前,山东东平黄河河局组织完成了所辖工程的树木刷白工作,使其免遭病虫害侵害。

  据了解,该局所辖防洪工程点多面广,战线长,全长36余公里,工程所植树木众多,时值寒冬,害虫会选择树干越冬,为确保树木安全过冬,按照县局养护工作计划,对所辖工程的树木进行刷白,工程量大。为此,该局组织所辖四个管理段所,对各自管护范围的树木进行刷白,要求严格按照《黄河堤防工程管理标准》执行,列出了完成时间表。并由工管科组成检查组靠上工作,对刷白过程进行跟踪检查,对不符合标准的及时提出意见,及时解决。

  截至目前,该局已完成了防洪工程树木的刷白工作,工程面貌焕然一新,整齐化一。同时组织对工程边界桩、百米桩、千米桩等进行了刷新,给堤防工程增添了几分美景。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9日

毛明辉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胶州市留住青山绿水成就青岛最美小镇
山东:梁山管理局加强冬季树木防火工作
山东胶州市9万只水表全部“穿衣盖被”
山东:生态环境得改善 天鹅嬉戏在水中
山东阳谷:工程管理在求变中前行
山东省阳信县“2016年度农田水利项目县工程”顺利通过县级验收
山东胶州市领导调度农村居民应急饮水工作
山东:1380万元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1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