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2014-10-15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5日讯 10月14日,黄委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河南省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开班。黄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赵国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赵国训强调,全河纪检监察干部既要理性认识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又要坚定工作信念,客观对待存在问题,坚定不移地履行好监督责任。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有危机意识,提高思想认识,适应新时期治黄改革发展的需要,把监督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要结合自身实际,结合“三转”工作要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明确职责定位,突出主业主责,真正把发力点聚焦到监督执纪问责上来。要明确监督内容,加大办案力度,切实落实问责,集中精力履行好《党章》和《行政监察法》赋予纪检监察部门的职责,进一步明确定位、理清职责、确定重心,找准落实监督责任的突破口,更加科学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赵国训要求,全河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追求清廉、带头遵守规定,要带头激扬正气、带头接受监督。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力求学有所获,扎扎实实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二是力求学有所思,带着问题学,边学边思考;三是力求学有所用,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进一步提高认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委属单位的纪检组长、分管领导、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和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0月15日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