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台前县沿黄村委会助力秋收防晒
 
分享到:
2014-09-17
 

  中国水利网站9月17日讯 秋收在即,为防止沿黄群众在大堤上打场晒粮和堆放柴草,确保防洪工程的安全和完整,近日,台前黄河河务局积极与沿黄村委会联系沟通,采取与沿黄村委会联合巡查的方式,提高秋季防晒效率。

  每到秋收之际,沿黄群众为图方便,常常在防洪工程上打场晒粮和堆放柴草,给防汛工作及防洪工程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台前河务局改变以往巡查、劝阻等传统手段,积极与沿黄村委会进行联系沟通,采取与沿黄村委会联合巡查的方式,提高秋季“防晒”的效果,并通过村委会向沿黄群众进行宣传,增强沿黄群众知法、守法及自觉保护防洪工程的意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17日

朱军利 刘亚莉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坝岸智能卫士”上岗记
十座涵闸“脱胎换骨”唱新歌
不负盛夏之名 远赴竣工之约
黄河水利委员会以主题教育新成效集聚备汛战汛新动能
黄委启动2023年汛前黄河调水调沙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