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濮阳第一黄河河务局:善行义举榜传递崇德尚善正能量
 
分享到:
2014-08-29
 

  中国水利网站8月29日讯 “善行义举榜上这些感人事迹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人真事,特别有感染力!值得我们学习。”

  近日,濮阳第一黄河河务局在一楼大厅开辟的“善行义举榜”专栏,在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全局上下处处涌动着一股道德暖风。

  为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文明风尚,提升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该局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的同时,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以“仁、义、诚、敬、孝”为主要内容的“善行义举榜”推行工作。

  首期“善行义举榜”分为仁德、义德、诚德、敬德、孝德五个方面,主要宣传本单位干部职工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及孝老爱亲的先进事迹等。通过个人自荐、职工推荐、组织举荐等多种形式,评选出了5名善行义举典型,并张榜公开。让典型上榜,为凡人立传,弘扬身边人的善行义举,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身边榜样学起,“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把善小行为渗透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并转化为自觉行动。

  同时,该局还在电子政务上开设了“我的善行义举感言”互动栏目,让职工谈体会、谈感想,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的效果。

  “善行义举榜”弘扬身边人的善行义举,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的责任感,在全局营造出“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并成为该局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向职工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的新平台。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8月29日

  

刘俊英 苏建勇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坝岸智能卫士”上岗记
十座涵闸“脱胎换骨”唱新歌
不负盛夏之名 远赴竣工之约
黄河水利委员会以主题教育新成效集聚备汛战汛新动能
黄委启动2023年汛前黄河调水调沙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