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2013年度黄河下游河道测验资料复审工作全面展开
 
分享到:
2014-08-28
 

  中国水利网站8月28日讯 根据黄委水文局的安排,2013年度黄河下游河道测验资料复审工作于8月20日全面展开。

  本次复审的资料为东霞院至汊3共计369个河道淤积测验断面738断面次测验资料,按照10%的比例对74断面次测验资料从原始数据到整编成果和所有的断面考证进行全面审查,对其他整编成果进行综合性检查。

  本次资料复审采用相互交换审查的方式进行。考虑到原始资料的安全及查找资料的方便,组织有关人员到资料所在单位进行审查。审查结束后将进行专门的问题讨论、汇总和修改。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8月28日

霍瑞敬 王静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坝岸智能卫士”上岗记
十座涵闸“脱胎换骨”唱新歌
不负盛夏之名 远赴竣工之约
黄河水利委员会以主题教育新成效集聚备汛战汛新动能
黄委启动2023年汛前黄河调水调沙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