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检查委属单位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3-02-05

  中国水利网站2月5日讯 2月5日上午,黄委副主任赵勇带领安监、规计、财务等部门负责同志对河南河务局、机关服务局和新闻出版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黄委综合楼、黄河水利出版社、委机关3号高层住宅楼、河南河务局所属惠金河务局机关及防汛仓库,详细查看安全生产管理及消防安全情况,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并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后,赵勇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搞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宣传教育,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二是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巡查和安全保卫工作,细化应对措施,做实预案,严加防范;三是要抓好消防安全工作,重点做好高层办公楼、住宅楼及人员集中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彻底清理影响消防安全的废旧物品、易燃易爆品等杂物,全面检查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消防器材管用;四是要加强车辆管理,严格执行节假日封车制度和派车制度,确保车辆行驶安全;五是要扎实做好巡堤(坝)查险、防凌和冬季供暖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安全。

  最后,赵勇强调,各单位要本着对职工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安全生产工作理念,加强管理,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2月5日

        
徐啸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根在基层 走进一线”黄委调研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黄委贯彻落实水利系统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视频会议精神
黄委水文局全面检查山东水文测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黄委中游水文局专题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黄委水文局全力做好抗旱和防凌预报测报工作
黄委发布《2009年黄河水资源公报》
黄委水文局2010年汛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部结束
黄委“五五”普法检查验收考核工作全面启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