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河干流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开工建设
 
分享到:
2020-01-02

  中国水利网站1月2日讯 2019年12月29日,淮河干流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开工动员会在安徽颍上县召开。安徽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荣喜出席会议,淮河水利委员会派代表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会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把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有关市县政府要切实依法推进征地拆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努力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并如期发挥效益。

  淮河干流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是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是国务院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可研估算总投资18.38亿元。工程建设任务是在已有工程基础上,通过拓浚分洪道、疏浚干流河道、将南润段行洪区调整为蓄洪区、加高加固部分堤防等措施,使淮河干流王家坝~临淮岗河段的行洪能力达到规划要求,其中王家坝~史河口段行洪能力达到7400立方米每秒,史河口~临淮岗段河道行洪能力达到9400立方米每秒。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1月2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淮今无恙
淮委督查蓄滞洪区非防洪建设项目
淮委完成豫皖鲁山洪灾害防御暗访工作
淮委积极协调推进新沂市境内水利工程及河湖划界工作
淮委研究部署淮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