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委专题研究部署骆马湖清“四乱”工作
 
分享到:
2019-08-01

  中国水利网站8月1日讯 7月30日,根据水利部对骆马湖“四乱”问题进行清理整治的部署,淮委主任肖幼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骆马湖流域“四乱”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淮委副主任杨卫忠、伍海平,副总工夏成宁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水利部要求对江苏省骆马湖流域 “四乱”问题进行清理整治的文件,研究成立了由河湖处牵头,监督处、政法处等相关单位参加的督办工作组,决定立即现场核实有关问题,逐项跟踪督办整改方案,落实有关县(区)级河长及水行政主管部门责任人,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肖幼强调,“四乱”整治工作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治水方针,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切实做好骆马湖管理和保护。肖幼要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水利工作任务艰巨,要按照“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要求,抓紧采取措施清理整治“四乱”问题,确保河湖安全。肖幼指出,要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和水利部“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推进骆马湖“四乱”问题清理整治,坚决清除违法建筑。

  委办公室、政法处、监督处、河湖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8月1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天津市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全面完成
甘肃临泽:开展水库环境整治 着力打造生态水环境
海南狠抓暗访问题督促整改
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河库“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拉开帷幕
黄委以信息化手段助力“清四乱”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