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淮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
2017-10-28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8日讯 10月27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淮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肖幼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治淮和淮委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和10月26日水利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安徽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十九大报告水利相关内容。委在蚌党组成员顾洪、姜永生、颜庭国,副巡视员周志强、徐英三出席会议。

  肖幼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明确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一系列重大判断,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作出了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的战略安排,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我们要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治淮的新业绩,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肖幼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淮委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热潮。一要认真抓好学习。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纪委报告等十九大文件,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入抓好宣传。及时宣传报道我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态、学习贯彻举措、推动工作成效,务必生动鲜活、形成声势,增强吸引力、感染力。三要切实抓好贯彻。十九大报告对水利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更高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为科学谋划新时代治淮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勇担治淮使命,大力加快治淮重点工程建设,补齐补强水利短板,着力推动流域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进一步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妥善处置秋汛的不利影响,有效解决防汛薄弱环节;认真落实"三条红线"控制管理和水资源消耗总量、强度"双控"行动,加快实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大力推进河长制,进一步深化依法治水管水,切实保障流域水安全。四要全力做好当前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狠抓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年初目标计划,加快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要按照新时期新目标新作为的要求,超前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治淮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治淮篇章。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淮委开展水法规和节水知识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淮委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
肖幼率组赴山东、江苏两省开展汛前检查
淮委开展安徽省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