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分享到:
2017-10-2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0日讯(特约记者 唐伟 杜雅坤 俞晖)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杨卫忠、伍海平等中心组成员,以及淮委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工作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淮委将作出全面部署,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宣传工作,把全委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投身治淮事业。

  开幕会结束后,淮委干部职工在委内各会场围绕十九大报告迅速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特别是“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加强水利、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加快水污染防治,实施流域环境和近岸海域综合治理”,“推进荒漠化、石漠化、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健全草原森林河流湖泊休养生息制度”等报告中涉及水利工作的相关内容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

  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报告内容既立足当前,又谋划长远,听后备受激励、深感振奋。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以此为契机,更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水利工作各项任务中来,不断开创治淮事业新局面,为流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20日

唐伟 杜雅坤 俞晖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淮委开展水法规和节水知识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淮委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
肖幼率组赴山东、江苏两省开展汛前检查
淮委开展安徽省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