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淮干花园湖进洪闸退洪闸工程 通过水下工程阶段验收
 
分享到:

  中国水利网站6月22日讯(记者 张雪洁) 近日,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花园湖进洪闸、退洪闸顺利通过水下工程阶段验收。

  花园湖进洪闸、退洪闸工程是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行洪流量均为3500立方米每秒,主要任务是将花园湖建设成为有闸控制的行洪区,当临淮关水位达到20.70米时,花园湖行洪区开始进洪;当花园湖蓄满后,进洪闸、花园湖湖区和退洪闸作为行洪通道行洪。

  该工程由淮委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作为代建单位负责工程建设管理。工程于2015年年初开工,至今年汛前闸门和启闭机已安装完成并进行了调试,临时电源满足启闭要求,闸门启闭正常,具备汛期挡水、过水条件,今年汛期即可发挥效益。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2日

张雪洁
相关新闻
 
淮委开展水法规和节水知识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淮委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
肖幼率组赴山东、江苏两省开展汛前检查
淮委开展安徽省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