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淮委布置2017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分享到:
2017-03-29

  中国水利网站3月29日讯 3月28日,淮委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布置会,传达水利人事司有关培训班精神,布置淮委相关工作。淮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主持会议,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姜永生,副巡视员徐英三出席会议。

  汪斌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是评价干部对党是否忠诚老实的重要依据,是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手段。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认真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学习新颁布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准确把握和正确理解新变化、新要求,认真填写报告表,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人事处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规定和办法的主要内容,重点强调了此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新精神和新要求,并结合近几年查核工作出现的常见问题,对报告表的填写注意事项作了提醒说明。

  淮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副局级以上直属单位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淮委开展水法规和节水知识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淮委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
肖幼率组赴山东、江苏两省开展汛前检查
淮委开展安徽省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