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南四湖湖西大堤加固工程(江苏实施段)通过竣工验收
 
分享到:
2016-11-2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2日讯 近日,淮委会同江苏省水利厅在江苏省沛县主持召开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续建工程南四湖湖西大堤加固工程(江苏实施段)竣工验收会议。淮委副主任姜永生、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出席会议。

  11月14日至15日,淮委成立竣工技术预验收专家组,完成了南四湖湖西大堤加固工程(江苏实施段)技术预验收工作,并形成技术预验收工作报告。11月15日至16日,竣工验收委员会通过察看现场、听取报告、查阅资料及充分讨论,认为南四湖湖西大堤加固工程(江苏实施段)已按批复的设计内容基本完成,工程质量合格,竣工财务决算已通过审计,档案已通过专项验收,工程初期运行正常,初步发挥了设计效益,同意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南四湖湖西大堤加固工程(江苏实施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南四湖湖西大堤省界插花段6.23公里加固工程和南四湖湖西大堤加固续建工程两个部分。工程于2007年3月开工,2016年6月完工。工程完工后,湖西大堤的防洪标准得到了提高,沂沭泗河流域的防洪体系更加完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淮委开展水法规和节水知识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淮委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
肖幼率组赴山东、江苏两省开展汛前检查
淮委开展安徽省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