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淮委组织完成直管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汛后检查
 
分享到:
2016-11-03

  中国水利网站11月3日讯 10月31日至11月3日,淮委组织对直管河道管理范围内在建建设项目进行了汛后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沂南县大庄沂河大桥工程、临沂市南京路沂河大桥、临沂市陶然路沂河大桥、临沂市西安路祊河大桥、临沭县沭河古道旅游区入口综合服务区、马陵山路沭河大桥、内蒙古锡盟-江苏泰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跨越新沂河工程、连淮扬镇铁路新沂河特大桥、连盐铁路跨新沂河大桥、204国道新沂河大桥、临海高等级公路新沂河特大桥等项目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和河道管理单位关于项目度汛情况以及施工监管工作的汇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方案,要求建设单位抓紧编报项目防洪影响处理工程专项设计,经有关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后,与主体工程同步实施。同时,要求河道管理单位应进一步加强项目施工监管,做好监管记录,保证项目按照批复要求组织实施。

  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沂沭河水利管理局、骆马湖水利管理局以及有关基层河道管理单位参加了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3日

张才庭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淮委开展水法规和节水知识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淮委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
肖幼率组赴山东、江苏两省开展汛前检查
淮委开展安徽省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