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淮委召开2016年第二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
 
分享到:
2016-10-2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淮委2016年预算执行进度工作,10月17日,淮委在蚌埠市召开2016年第二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淮委副主任姜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全委预算执行进度情况汇报后,姜永生指出,从截止9月30日进度看,我委预算执行进度虽总体达标,但只比序时进度高出0.5个百分点,且部分项目进度落后较多,后两个月支付面临的压力较大。

  姜永生强调,预算执行要求从未下降,预算执行进度目标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相应的奖惩措施也依旧贯彻执行。预算执行进度在部里的评分排名反映了一个单位的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淮委相关单位和处室要密切关注影响执行进度的重要因素,不折不扣地完成预算执行进度目标。对基本支出公用经费支出较慢的单位和部门,其中有会议、培训预算安排的,要在11月底之前完成会议和培训任务;对"三公经费"执行较慢的单位,要抓紧谋划和实施,避免影响来年预算规模;对一些单位中存在的报账不及时这一问题,各单位和处室要高度重视,有关开支必须尽早结清,非特殊情况不允许拖延。今后关键时间节点的公用经费等分项进度也将作为预算安排参考因素之一,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

  会上,机关业务处室、直属预算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部门)进度较慢的项目存在的问题和拟采取措施。公车改革单位汇报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执行情况、公车改革进展情况。

  机关有关业务处室及预算联系人,直属各预算单位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0日

张静宜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淮委开展水法规和节水知识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淮委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
肖幼率组赴山东、江苏两省开展汛前检查
淮委开展安徽省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