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安徽省志·淮河志》(1986-2005)顺利通过会审
 
分享到:
2016-09-22

  中国水利网站9月22日讯 (特约记者 康绅韬)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淮河河道管理局了解到,该省地方志办公室在蚌埠组织召开了会审会,《安徽省志·淮河志》顺利通过会审。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朱文根、省水利厅水利志办公室副主任晋之华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安徽省志·淮河志》是第一部重点记述安徽省域淮河历史与现状的志书,编修工作始于2007年6月,历时8年完成。全志共分自然环境、河流水系、淮河治理等十个章节,会审会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和力求精确的原则,对全志史实、概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会审,对目录、凡例、编纂始末、图片以及正文章节、图表内容等进行重点细致研讨。

  会审组对该志稿作了充分肯定,认为资料搜集全面,门类合理,层次分明,编纂质量高,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该志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下一步编纂委员会将按照会审意见,做好修改完善工作,着力打造出一部精品良志。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2日

康绅韬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省长丰县提前谋划2018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安徽铜陵枞阳:紧跟新时代 打造精细化
“碧波荡漾”有你 !有我!
安徽省水利科技工作座谈会召开
安徽长丰:2018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亮点纷呈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