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汪斌带队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分享到:
2016-07-15

  中国水利网站7月15日讯  根据淮委党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的统一部署,7月14日,淮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检查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集体约谈领导班子成员,督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逐级传导压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汪斌在听取人事处、防办、审计处、水文局、通信总站、后勤等6个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总的看,今年上半年,各部门、单位按照淮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结合部门、单位实际制定工作措施,有力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各部门、单位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对照委党组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梳理本部门、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继续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汪斌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的形势,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管党治党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的各个方面,严格落实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要坚守责任担当,按照委党组 "两个责任实施办法"规定的主体责任,对号入座,细化实化措施办法,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任务,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委党组实施意见,这也是淮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的重点内容。各级党组织要以案为鉴、以案为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克己慎行,把真抓严管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一把手要带头履行好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分管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摆上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通盘考虑,经常研究、经常督促,做到谋划部署要知责、推动落实要尽责、出了问题要担责。要在细节上从严要求,领导干部要如实报告个人事项,严格执行咨询费管理等相关规定,直属单位要严格内部管理、规范奖金津补贴发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根据此次检查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各部门、单位自查基础上,汪斌带领第二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水文局进行了重点抽查。

  委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参加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7月15日

何雪松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淮委开展水法规和节水知识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淮委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
肖幼率组赴山东、江苏两省开展汛前检查
淮委开展安徽省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