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淮委开展2016年淮干执法巡查暨普法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2016-03-27

  中国水利网站3月27日讯 根据淮委《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通知》安排,为进一步推进普法与执法的协调联动,3月24日至25日, 淮委水政监察总队组织开展了淮干执法巡查活动,重点检查了淮干南照至王家坝段采砂管理秩序、船舶停靠和涉河建设项目等情况,同时围绕普法和执法工作进行座谈。淮委副主任王章立参加了活动。

  王章立充分肯定了2015年淮委水政监察总队及各支队开展的大量工作,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按照依法治国的要求,履行好法律、法规和上级部门赋予的职责;严格按照发展改革的要求,做好水行政许可和后续监管工作;加强执法巡查,及时向有关部门通报情况;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加强执法培训,做好水政监察人员清理工作,不断提升水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确保流域水利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在巡查活动中,听取了淮委水政监察总队关于2015年水政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2016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方案的汇报,了解掌握了淮干豫皖省界重点区域采砂管理现状,查看了涉河建设项目及河道岸线管理情况。与会人员结合 "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 的宣传主题,围绕工作实际和今年工作重点,介绍了各自执法及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委水政监察总队、各水政监察支队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安徽省淮河河道管理局、阜南县人民政府及水利局负责人等参加了巡查和座谈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7日

刘莉娜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淮委开展水法规和节水知识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淮委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
肖幼率组赴山东、江苏两省开展汛前检查
淮委开展安徽省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