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安徽省淮河局发出紧急通知 加强春节期间采砂管理工作
 
分享到:
2016-02-01

  2016年新春佳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采砂管理秩序,根据安徽省水利厅部署,省淮河河道管理局于1月29日向沿淮各市水利(水务)局发出加强春节期间采砂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一要在春节前认真开展“蓝盾-2016”采砂管理专项执法行动,对辖区内河段进行一次拉网式巡查,进一步摸清非法采砂船只情况,严格落实采砂船只集中停靠制度,对采砂机具未能拆除的要加快进度彻底拆除。二要对重点河段、边界河段、敏感水域,加大巡查频次,加大专项打击力度,始终保持对非法采砂高压严打态势。三要坚持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各地执法车、船要始终处于良好机动状态,服从统一安排和调遣,省水利厅将随时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进行重点打击。四要及时报送执法行动开展的有关情况,加强信息沟通。同时,提前做好春节放假期间的值班安排。

  来源:淮河水利网 2016年2月1日

马恩超 邵建中
责任编辑:袁莎莎
相关新闻
 
淮委开展水法规和节水知识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淮委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
肖幼率组赴山东、江苏两省开展汛前检查
淮委开展安徽省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