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淮委开展通信基层站点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分享到:
2015-08-31

  8月27日至28日,按照淮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党组成员、副主任汪斌率第三检查组对淮委通信总站的中心站及基层站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这次检查以"打非治违"和危化品易燃易爆物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为重点,结合水利通信安全工作的特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查找管理漏洞。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凤台、阜阳、信阳、罗山通信站(中心站),实地查看了设备机房、发电机房、值班工作室、备用电池、电源线路等关键部位和重要设备的安全防护状况,翻阅了值班记录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认真听取了各基层站点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和开展自检自查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工作座谈。

  汪斌要求通信总站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每个环节细化到岗,落实到人;要"全覆盖"开展安全检查,不留死角,排除隐患;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和教育培训,完善预案,落实措施;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办公区、宿舍区的防火、用电、用气、行车等各项安全管理;要严格安全生产规定及作业规程,按章办事,防患未然。

  淮委防办、水政与安全监督处、通信总站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8月31日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