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淮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4-10-27

  10月24日,淮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水利部党组学习部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巩固发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贯彻落实好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和党的建设,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推动治淮事业改革发展。淮委党组书记、主任钱敏出席会议并作学习动员讲话。

  钱敏指出,一年多来,全委按照中央和水利部党组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三严三实”。

  为标尺,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坚持以上率下、聚焦“四风”,注重长效、强化措施,在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得到增强,会风文风行风进一步端正,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制度建设成果显著,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效落实,工作效能明显提高,有力推进了各项工作。

  钱敏强调,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克服松劲思想和过关心态,善始善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增强抓作风改作风的信心和动力,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加以推进,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二要认真做好深化整改总结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采取适当形式对深化整改工作进行总结。使总结的过程成为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推进的过程。三要扎实推进长期整改任务兑现落实。各部门各单位已整改的要不断加以巩固完善,尚未完成的长期整改事项,加大推进力度,强化跟踪督办,坚持一抓到底,确保各项长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把长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内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时要报告长期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四要进一步抓好已出台制度的贯彻执行。要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强化配套措施,推动各项制度措施接好地气、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