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淮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举行

2012-07-01

   中国水利网站7月1日讯 6月29日上午,淮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在蚌埠举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淮委党组书记、主任钱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幼作了题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夯实治淮科学发展基础》的工作报告,他从活动的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三个方面,概括总结了我委两年来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充分肯定了活动成效,对下一步创先争优活动作出安排,并就贯彻落实安徽省委开展的"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汪斌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宣读有关表彰决定,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顾洪,副主任唐洪武,副巡视员周志强出席会议。

  钱敏在讲话时代表淮委党组,向荣获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说,在建党91周年纪念日前夕,全委总结创先争优活动成效,表彰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这对于增强党性,强化责任,推动工作,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

  钱敏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和提升我委创先争优活动,巩固活动成果。

  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增强推动治淮科学发展的自觉性。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优势,强化思想引领作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等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学习2011年中央1号文件和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国务院治淮决策部署。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组的要求上来,把力量聚集到更好地完成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增强推进治淮科学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是要提高领导能力,加快建设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要抓住领导班子建设这个关键,尽快提高各级领导班子推动治淮科学发展的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措施,要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把优秀人才聚集到治淮科学发展的事业中来。

  三是要勇担治淮重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各级基层组织要紧紧围绕治淮中心任务,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同志要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四是要坚持服务群众,切实维护和发展职工利益。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坚持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关心老党员、老同志的学习和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努力现实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凝聚起推进治淮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

  五是要发扬优良作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认真落实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要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完善和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以权力制衡、运行有序、合力形成、考核有效为重点,促进管理规范化。要认真贯彻落实工程建设、资金管理和人事工作等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保证治淮事业的健康发展。

  六是要注重活动成效,努力保持党的纯洁性。当前,我委正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使每个党员、干部都参加活动、受到教育,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7月1日

唐伟


  相关新闻:
淮委举办“治淮工程建设杯”驻蚌女职工歌咏比赛
2012年淮河防汛抢险演习举行
淮委电子政务系统(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安徽省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宋海航到淮委调研防汛工作
淮河防总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 全面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唱响劳动光荣主旋律——淮委召开劳模座谈会
淮委部署淮河流域及山东半岛水中长期供求规划编制工作
南四湖局完成2012年汛前检查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