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淮委举行“践行入党誓言、担当治淮使命”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2-06-28

  

    中国水利网站讯  鲜红的党旗,昂扬的激情。6月28日上午,在承载新中国治淮功绩、风景秀丽的淮河蚌埠闸上,“践行入党誓言、担当治淮使命”淮委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简朴而热烈地举行。在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1周年之际,淮委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幼出席仪式。

  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走过的91年光辉历程,以及在党的领导下,治淮先辈风餐露宿、艰苦创业,建成了蚌埠闸等防洪减灾工程体系,使流域广袤大地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丰功伟绩……铿锵的誓言在青山绿水间激荡,一个个紧握的拳头是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永恒写照。

  仪式上,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在祝贺新党员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和发展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合格党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成才。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自己,学习掌握中央治水方针,加强治淮业务学习,把成才报国之志体现在服务治淮的具体行动上。同时,还要名副其实,为党旗争辉。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人格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始终以自己的言行为党旗增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6月28日

唐伟


  相关新闻:
山东省淮河流域水利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南四湖局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淮委部署2012年防汛抗旱工作
山东省淮河局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驻部监察局局长曲吉山深入治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淮委直属机关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淮河流域水利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淮委召开保密委扩大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