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 河
 
 
 
海委布置开展2017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分享到:
2017-04-05

  中国水利网站4月5日讯(记者 陈磊 陈泓亮)3月27日,海委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对海委系统学习贯彻和组织填报工作作出周密部署,提出严格要求。4月1日,海委机关就“两项法规”进行专题培训,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生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王文生指出,“两项法规”的修订,是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完善中国特色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内在要求,是把党的十八大以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实践成果上升为制度规范的现实需要,对于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文生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个人事项报告的极端重要性,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深入学习研究“两项法规”,精准领会中央精神,扎实掌握报告事项的新内容和新要求,做到学深研透、不留死角,为如实、全面填报个人事项奠定坚实基础。人事部门要切实履行管理监督职责,严格执行“两项法规”要求,认真抽查核实,强化结果运用,切实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

  会上,人事处对“两项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开展了现场答疑,会议还对海委机关2017年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查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海委直属各管理局党委同步开展学习贯彻和具体部署工作。

  海委副总工,委机关各部门、机关各企事业单位纳入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范围的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机关专题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5日

陈磊 陈泓亮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发展论坛活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与天津市水务局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海河流域部批项目水土保持督查工作全面启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部署推进智慧永定河方案编制工作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首家青年水情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