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 河
 
 
 
海委机关举办诚信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分享到:
2017-02-14

  中国水利网站2月14日讯 (记者 陈磊 陈泓亮)为弘扬诚实守信精神,持续提升海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2月10日,海委机关以“诚信,从一言一行做起”为主题,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生出席活动。作为天津市农业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及推荐评选工作会议程之一,天津市农委宣传处、农业系统各单位宣传工作部门负责人和文明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由人事处承办,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和送祝福等五个环节,旨在通过活动不断提升海委机关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形成重视诚信珍惜诚信自觉践行诚信的良好氛围。全体人员集体演唱了歌曲《走向复兴》,唱出了国家兴旺、民族复兴的豪情,凝聚了共同建设“诚信中国”的强大精神共识;集体观看了“还债局长”胡丙申、“油条哥”刘洪安的先进事迹,传递了平凡人践行诚信的正能量,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学习诵读了诚信经典名句,引导大家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道路自信;邀请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享对诚信的理解和感悟,并在活动最后,为大家送上了中华经典藏书《菜根谭》及良好祝愿。

  本期道德讲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感染力,对于引导海委机关干部职工将诚信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诚信作为立身处世的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为诚信社会建设添砖加瓦具有积极意义。

  海委机关各部门,机关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职工代表12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14日

陈磊 陈泓亮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发展论坛活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与天津市水务局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海河流域部批项目水土保持督查工作全面启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部署推进智慧永定河方案编制工作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首家青年水情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