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对海委2016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2017-01-10

  中国水利网站1月10日讯 根据水利部2016年度水资源管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部署,近日,水利部检查组对海委水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海委工作汇报,审查了山西省大同煤矿同达热电有限公司等3家取水户以及27个入河排污口资料,并深入企业和取用水工程现场进行核查,对河北华润电力唐山丰润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安阳市幸福渠管理处2家取水户的取用水工程、取水工程核验、许可证发放及延续、计划用水、内部用水管理、事后监督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专项督查完成后,检查组向海委反馈了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海委在水资源管理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海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海委将认真总结,及时整改,尽快完善相关制度,不断加强科学化、规范化建设,促使水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水利部政策法规司、水资源司、水资源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0日

张锐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2016年海委青年科技讲座圆满收官
海委完成津晋高效节水灌溉项目专项督导检查
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海委部分)二期正式实施
海委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海委进一步规范取水许可证有效期延续管理工作
2016年海河流域水文资料整汇编成果质量评定再获佳绩
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与公告项目(海河流域)2016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海委积极培训提高办信接访工作水平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幸福水”泽润百姓心.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