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2016年海委青年科技讲座圆满收官

2017-01-04

  中国水利网站1月4日讯 2016年12月30日,海委成功举办第五期青年科技讲座,为2016年度青年科技系列讲座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讲座邀请海委安全监督处和农村水利处两名青年科技代表作为主讲嘉宾,分别围绕“海委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和“海河流域农田水利改革发展”作专题讲座。两位主讲嘉宾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安全生产和农田水利相关背景及专业知识,内容涵盖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海委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要点、海河流域农田水利发展历程、海委农村水利工作情况等方面,对具体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借鉴意义。

  海委青年科技讲座自2015年12月首次举办以来,获得广大干部职工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效果。2016年初,海委科技主管部门面向委机关各部门单位公开征集了讲座主题与人选,得到积极响应。最终经过优中选优,2016年海委共举办五期青年科技讲座,来自委机关、水保局、水文局、科技咨询中心等部门单位的9名青年业务骨干进行了展示交流,内容涉及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农田水利、安全监督、水功能区监督管理、水源地保护、水生态补偿、水文情报预报、水文应急监测、设计洪水修订等领域。青年科技系列讲座为海委干部职工搭建了新的业务和技术交流平台,也为青年科技人员提供了展示舞台,成为海委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的又一新亮点。

  下一步,在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背景下,海委将继续深入推动青年科技讲座等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氛围,努力使创新成为海委的单位文化和每个职工的行动自觉,使水利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成为海河流域水利现代化建设的有力支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4日

马欢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委完成津晋高效节水灌溉项目专项督导检查
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海委部分)二期正式实施
海委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海委进一步规范取水许可证有效期延续管理工作
2016年海河流域水文资料整汇编成果质量评定再获佳绩
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与公告项目(海河流域)2016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海委积极培训提高办信接访工作水平
中共水利部海委直属机关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首页大图.jpg
年度特稿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