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完成津晋高效节水灌溉项目专项督导检查

2016-12-28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8日讯 为加快推进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确保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全国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000万亩”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按照水利部要求,海委成立了由副主任翟学军带队的督查组,于12月18日至23日对天津市、山西省高效节水灌溉项目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天津市水务局副巡视员唐先奇、山西省水利厅总工程师张建中分别参加座谈和陪同督导检查。

  督查组在天津市、山西省分别召开由水利、财政、国土、农业等部门参加的座谈会,全面了解了项目任务分解、组织协调、资金落实等情况;选取天津市武清区和蓟州区、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和吕梁市汾阳市4个项目区(县)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组织管理、任务完成、信息报送、工程管护等情况。

  督查组对天津市、山西省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督查组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部门协调联动机制,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积极落实地方配套资金,在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在年底前完成2016年度建设任务。对已完工的项目要抓紧拨付资金,开展工程验收,完善管护机制、落实管护经费,保证工程长效运行。要进一步重视项目信息系统的数据填报和地图标绘工作,各级水利部门要明确专人填报,确保系统数据及时、完整、准确。

  海委农水处有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海委部分)二期正式实施
海委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海委进一步规范取水许可证有效期延续管理工作
2016年海河流域水文资料整汇编成果质量评定再获佳绩
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与公告项目(海河流域)2016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海委积极培训提高办信接访工作水平
中共水利部海委直属机关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海委专题部署流域水资源管理督查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十三五首页大图.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河长制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