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党组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二集中学习研讨

2016-08-10

  中国水利网站8月10日讯 (记者 陈泓亮)8月5日,海委党组中心组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合格的表率”为主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集中学习研讨。海委党组书记、主任任宪韶主持学习研讨并做重点发言,党组副书记王文生,党组成员户作亮、田友、李福生、曹寅白、翟学军、靳怀堾,副巡视员李木山参加学习研讨并依次发言。

  任宪韶在发言中指出,“讲规矩、有纪律”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底线;既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更是检验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标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对纪律、规矩的理解和认识,明确党章、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要充分认识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严明纪律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深刻把握讲规矩有纪律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根本保证,是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应有之义。

  任宪韶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和海委的“关键少数”,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一是自觉立标杆、做表率。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国法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中央方针政策和水利部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必须增强“三个意识”。要加强党章学习,用党章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增强党章意识,做自觉践行党章的表率。要把纪律和规矩作为做人做事的标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增强规矩意识,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坚持以身作则,善于自我批评和整改,增强自律意识,做以上率下的表率。三是自觉担当勇于担责。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把从严治党工作与其他工作同谋划、同部署,确保抓具体抓深入。要立规矩严管理,把严规铁律立在各个部门岗位,使纪律规矩见行见效。要优作风强执行,通过讲规矩守纪律增强执行力,用纪律规矩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要牢固树立海委大局意识,坚决维护单位依法依规管理权威,在全委形成讲规矩、守纪律的良好氛围。

  海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8月10日

陈泓亮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超“96·8”洪水直扑京畿重地,海河流域何以泰然防守?
科学调度——洪峰叠加险情急 错峰错时保安全
蓄滞洪区——预警转移效率高 分区滞洪零伤亡
京津冀协同——雨水情信息共享 上下游联手治水
水库群联调——延时下泄大洪水 下游行洪减压力
监测预报——巧抓低潮位泄水 大战多方面困难
海河防总终止Ⅳ级防汛应急响应
海河防总部署京津冀晋鲁强降雨防范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