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举办海河流域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培训班

2016-05-31

  中国水利网站5月31日讯 5月28日,海委在天津举办海河流域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培训班,就新形势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及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要求等进行专题培训,海委副主任田友出席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水利部水土保持司有关领导讲授了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的新形势与任务,解读了近期水利部水土保持监督管理重要文件精神。海委水土保持处有关负责人讲解了海河流域2016年大中型生产建设项目督查方案、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告知、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等内容。

  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水行政主管部门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增强了生产建设单位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意识和水土流失防治主体意识,对于进一步规范流域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流域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海河流域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内蒙古等7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负责人及流域内36家重点生产建设单位水土保持工作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委研究部署潘大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
海委研究部署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
海委通过水利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特级单位评估
海委举办2016年水利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海委2016年预算批复工作顺利完成
2016年海河防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海委组织开展2016年第一次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海委调研永定河上游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黄河口物理模型:“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快速推进.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贵州省从江县加榜梯田.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